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如何选择加拿大移民中介公司

如何选择加拿大移民中介公司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3

  众所周知,加拿大移民热最近几年已经愈演愈烈,移民政策又是越收越紧,选择一家专业诚信的加拿大移民中介公司会使整个申请进程更加顺畅,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申请人应该如何正确选择加拿大移民中介公司呢?就本人十几年的行业工作经验,愿以此文与大家分享:

  加拿大移民中介公司主体:必须是合法的、经过有效注册的:

  1、合法性:移民市场可以说是个鱼龙混杂的市场,目前在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处合法注册的移民中介公司超过百家,而境外律师楼因为不受本地制度制约更是多如牛毛。申请人如果选择了境外律师,其真实的合法性无从考证;而境内的移民中介实力良莠不齐,如果再轻信了非法注册的公司,那么将来一旦出了问题,在合同执行方面的扯皮事情就不言而喻了;

  2、有效性:虽然境内合法注册的移民中介公司有一百多家,但据调查,其中有近一半公司并没有从事过加拿大移民业务或者没有与合法的境外律师进行直接合作,如果申请人误选了徒有虚名的中介公司,结果恐怕只能是钱已出又白费力,反而耽误了移民的最佳时机。搞不好,就成了”移民路上的冤魂”

  因此,透过众多缤纷诱人的宣传广告选择一个既合法又有实战经验的中介公司就显得异常重要。

  选择加拿大移民中介公司首选“品牌老店”:

  所谓“品牌老店”:顾名思义就是成立时间久,历经市场考验,始终准确把握移民动向,在业内知名度和美誉度高的公司。

  首先“品牌老店”——见多识广。常言道时间是最好的老师,经历时间的历练,自然就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各类申请或“疑难杂症”都有碰到,通过“对症下药”,才不会“误入歧途”,申请才会事半功倍;

  其次,“品牌老店”——凝聚力强。任何一家公司都要靠人才来支撑,只有企业通过实现核心价值增强内部的凝聚力,员工才可以踏实持久地做下来,他们对每个申请人的申请过程了如指掌,案子做得稳健有把握。这样就不会遭遇到申请个案尚未成功,顾问已经换了好几拨,每次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最后彻底把申请人搞晕;甚至碰上不负责的顾问,申请案子丟失、未能及时将移民局的信息通知申请人导致申请被拒,等等这类失败的结局。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品牌老店”——成功率高。成功率是多年在市场打拼逐步建立起来的口碑,通过客人的口口相传,通过业界的各种评比,最终成为佼佼者,这是真正的“品牌老店”做久做强的实力体现。

  加成移民公司于1993年在温哥华注册成立;2002年成为北京出入境管理处合法注册的第一批移民中介之一。无论公司主体的合法、有效还是资历,作为行业的龙头老大,我们不但专心,而且更加专业!我们深信,选择加成一定是您的明智之举!

  来源:加成移民顾问Linda Yan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