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投资移民加拿大需要多少钱?

投资移民加拿大需要多少钱?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3

  随着移民热的升温,关注加拿大移民签证的人越来越多,那么,投资移民加拿大需要多少钱?以目前可以申请的魁省投资移民,三口之家为例,整个申请过程中成本及解释如下:

  首先,中介费用:目前移民中介市场收费基本在6万~8万元人民币;如果申请不成功,这部分费用为各移民公司根据自己的运营成本会有不同名目的扣费,如翻译费;

  其次,政府费用:魁省申请费用4315加元、面谈翻译费1600HK$、联邦申请费:CAD1750加元、登陆费:980加元(如果申请不成功,这笔费用是可申请退还的);及投资款:22万加元或80万加元,加拿大移民最安全的一面就是不成功这笔最大的开销是不会产生的。加元与人民币汇率为1:6.25;

  最后,资料整理过程中费用,这部分费用因申请人所在城市物价水平不同而不同。其中:公证费:3000~5000元人民币不等;审计费用:每间公司约在10000~15000元人民币;工商注册文件调档费:每间公司500元人民币左右;房产评估费:3000~10000元人民币;体检费:1450元人民币/人;面谈差旅费:约为5000人民币/2人;购买申请费汇票及支付投资款过程中银行手续费约在6000人民币左右。全部算下来差不多也有3万多人民币了。这些费用是随着申请进展的随发生随支付;一但申请被拒,已经发生的费用将是无法退回的。

  可以说,在整个办理投资移民加拿大的过程中,全部开销约在150万人民币左右。

  来源:加成移民顾问Linda Yan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