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3

  恰逢冬季,就谈谈加拿大移民生活中最受欢迎的冬季活动—滑雪吧。

  加拿大人喜欢户外活动,夏天喜欢打高尔夫(GOLF),露营(CAMPING),远足(HIKING),冬天喜欢滑雪(SKING),尤其是孩子,几乎每周末都去。

  温哥华附近有四个滑雪胜地:GROUSE MOUNTAIN, CYPRESS MOUNTAIN, SEYMOUR MOUNTAIN, WHISLER。离温哥华开车7小时有个世界著名滑雪胜地—BIG MOUNTAIN(大白山),世界排名前三的滑雪场。我常带孩子去的是北温的SEYMOUR MOUNTAIN,那个山没有GROUSE MOUNTAIN那么高,对业余水平的人足够了。

  滑雪也有不同的种类,对于学龄前小朋友,可以玩TUBING,就是类似于小船的一种器具,让孩子自己坐,或大人小孩一起坐,从一个坡上滑下来,那种感觉如玉树临风,不刺激,很清爽,好玩,玩几个回合后也是汉涔涔的,小朋友很喜欢,也比较适宜,因为既安全,又可以当成亲子时间。

  第二种叫CRISBY,适合小学生,中学生以及成年人。就是趴在一个大轮胎上,两手固定好,从比较陡的一个大约100米长的坡上往下飞速滑行,刺激的很呢!我是斗了很大胆才敢趴上的,可一旦滑下去,嘿,爱上了,一遍一遍的玩,很刺激,完全意识不到身上已被磕得green and blue了。

  第三种就是滑雪(SKI),穿上滑雪衣,踩上滑雪板,在滑道上正经的滑了,年龄越小的越不容易摔跤,因为平衡点低。这个活动会造成骨折的,所以骨质疏松的人千万要小心。一定要请个教练,循序渐进,从简单的学起,再过渡到中高级。

  在北京的郊区也滑过雪,人造的感觉很浓,雪也不太干净,人还多,价格还不便宜呢。加拿大的滑雪就是平民运动,谁想去就去,也是冬季最popular的运动。

  加成顾问 党辉 65155588-328(办公室),13910051221(手机)

  来源:加成移民顾问Julia Dang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