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专家观点(二级菜单专家观点) >> 2012移民“三国”走势-加拿大投资、美国投资、澳洲投资

2012移民“三国”走势-加拿大投资、美国投资、澳洲投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8

  2012随着玛雅预言的破灭,一切视乎又再一次从新开始,规划生活,子女教育仍然是成功人士首要解决的重中之重。连续3年的移民政策变更,导致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更佳明显,随着申请移民数量的增多,将直接导致移民政策的资产要求及审理严格越发苛刻。

  加拿大投资移民:

  加拿大投资移民从没有像近两年这样频繁的更改移民政策。其主要原因就是加拿大合理的移民政策,办理成功支付投资款,政府项目无任何担忧及风险。伴随2011年7月1日联邦投资移民迫于申请人数量积压的压力被迫停止新的申请人后,魁省投资移民成为加拿大新宠,让人既爱又恨,爱它,是因为它的速度1年内审理商业文件完毕,之后等待联邦复审1年内结束,并且于2012年香港使馆增加15名移民官来加快办理速度。恨它,不到30%免面试的概率,对文件严谨的审核方式,足以考验申请人履历以及中介公司的严谨准备文件方式及能力。魁省投资移民已直接造成联邦的不满,很有可能在申请数量递增到压迫程度后再次提高申请门槛。

  加拿大商业移民中,首先加拿大出台的251号公告直接针对的就是此类移民,商业移民若不履行投资承诺,身份将直接受到影响,甚至第一次入境就有被遣返的案例。加拿大曼省投资、萨省投资的审理速度直线下滑,PEI、BC、魁省企业家,相对速度上还是有所保障,但,如果您的意愿并不是履行投资义务,仅仅是获得身份,请小心谨慎办理。

  美国投资移民:

  客观的说,美国投资移民在办理文件准备上是最直接最简单最方便的。但,就像美国移民局所需要的风险告知函所说,投资等于风险。并且部分不负责任的中介公司是直接导致该项目口碑不佳的主要原因,不经考核、胡乱推广、任意承诺。奥巴马上台后,把即将关闭的EB5移民政策顺延到2012年9月。在此之后,美国移民的走势是否会更改将成为未知。可知并可控的,既是申请人谨慎选择信赖的中介公司和信赖的项目赶上这趟美国绿卡的末班车。

  澳洲投资移民:

  客观的说,澳洲无论是气候还是福利相对于美国和加拿大更佳优越。但,商业移民163B签证目前是澳洲投资移民仅存可申请项目,该项目移民局不计成本上门调查核实申请人申请文件的真实性。批准后获得两年临时居住签证,经商满2年后通过澳洲审核方可转永久的方式破事申请人望而却步。未来,澳洲移民局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有更改的趋势。

  北京加成,一家中国品牌老字号办理移民公司,具备完善的团队试服务,从客观的提供移民申请咨询,到真实的反馈申请人申请资格,完善谨慎并仔细的准备申请文件,保证面试前为您安排多次的一对一辅导,以及后续的3年安家服务。满足申请人客观真实的需求,是我们至始至终不变的服务方式。

  来源:加成移民顾问Leo Fang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