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加拿大投资移民四大优势详解

加拿大投资移民四大优势详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8

  1.无投资风险:魁省投资移民由魁北克省政府予以担保,因而无投资风险。

  2.无语言要求:该项目对申请人无学历及英语和法语水平的要求。

  3.无经营风险:申请人有权选择和决定是否在加拿大做生意。申请人不需要做出商业计划书,对申请人无投资生意的要求,因而无生意风险。

  4.无居住要求:办理成功以后,可以在加拿大任何地方居住,没有居住时间的要求,移民申请人可以自由居住往来。

  加拿大移民较澳洲、新西兰、欧洲等投资移民具有成功率高、一步到位、稳定性好,办理手续简便等特点。

  魁省投资移民:

  (1)申请人须至少拥有160万加元的等值净资产;

  (2)申请人在过去五年中有累计二年以上时间的企业管理经验,可以以企业法人、股东或高级管理者的身份申请;

  (3)面谈通过后,申请人需要投资资金80万加币,魁省政府担保5年后无息退还给申请人;申请人也可以22万加元融资贷款的形式投资。

  符合资格的投资人通过魁北克投资移民计划可取得无条件的签证,到加拿大三年后就有机会取得加拿大公民资格。移民申请人和家人将享受加拿大全部福利,比如生孩子有牛奶金、喂奶费和代奶费,新移民到了魁北克,可以免费先上学,恶补法语,享受免费医疗及免费住院治疗等。免征遗产税,个人财富可全部留给子女。 移民加拿大成功后,还可申请家庭团聚移民,全家均可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另外,申请人可选择在加拿大的任何地方居住或工作;取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后,仍可保留中国国籍,继续在国内经商和生活。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