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投资移民2012年行情预测

美国投资移民2012年行情预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8

  日前,随着奥巴马拉响2012美国大选的序幕后,美国投资移民会有怎样的变化?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之下,美国移民政策于今年9月到期后是否会有大动作?

  目前美国失业率一直偏高,许多企业缺乏足够现金,所以美国政府在这样一种经济形势下,对既能提高就业率,又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投资移民青睐有加。但是美国移民局的申请标准未改变,对申请人的背景文件审查越来越严,所以有意申请的人要抓紧时间,美国移民局从今年1月份开始已加快审理EB-5个案,投资人宜趁早递交申请材料。

  除了政策面的因素外,美国EB-5投资移民还将面临全球经济带来的影响。从近期美股的良好态势来看,全球经济似乎有望回暖。从理论上讲, EB-5项目成功与否,由项目本身决定,经济的转暖会使得项目拥有更多的商机和成功率。

  从已经推出的成功案例显示,投资不动产和消费型项目,相对来讲更稳妥,比如加成俄勒冈州胡德河市希尔顿·Hampton酒店及商务写字楼开发与阿尔伯尼市老年护理中心项目,许多投资者在选择该商业地产投资移民项目时就比较看重俄勒冈州的经济发展良好的大环境。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