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2012美国留学继续升温

2012美国留学继续升温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08

  2011年美国留学政策利好迭出,对于中国学生来说,2012年无疑是美国留学最佳时机。签证通过率高。

  据了解:2012年,美国领事部将为加快和简化签证发放程序而采取一系列措施,以应对中国公民对美国签证不断增长的需求。如签证预约面谈等待时间缩短至少一周、计划增设签证办理窗口、增派40~50名签证官、计划延长签证有效期等。敏感专业签证有效期达4年

  为吸纳更多理工科学生、访问学者赴美,改善一些美国著名大学留学生数量明显下降的问题,美国国务院放宽对某些敏感科技领域的学生、访问学者的“VisaMantis”特别签证严格审查程序,且敏感专业签证有效期最高可达4年。此举意味着美国政府希望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学子赴美留学,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进入名校的机会和工作的机会。OPT计划新增50个专业

  根据目前美国的OPT计划(校外工作许可),留学生从美国大学毕业后,可继续以学生身份在美国工作、实习12个月,而美国移民执法局公布目录上入选专业的毕业生可在美OPT长达29个月。

  据了解:美国移民执法局宣布,扩大科学、技术、工程、数学领域外国学生在美延长实习期限的适用范围,今年新增了50个专业,入选专业的毕业生可在美实习长达29个月。留学生在OPT期间,可有充裕的时间申请工作签证,转换移民身份。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