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国投资移民最后黄金期来临

美国投资移民最后黄金期来临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2-21

  2012新年伊始,美国投资移民就颁布了新的移民政策。加成移民顾问表示,无论从政策环境还是投资人申请机会都不难发现,2012年的美国投资移民已经迎来黄金申请期,移民者将会在美国得到更好的发展。

  政策环境利好鼓励移民

  目前从很多方面可以看出,美国正在调整措施,对移民的选择更有目的性。从强调亲人团聚逐渐转为重视移民在美国的成功机会。而近年来美国经济低迷,政府也更多关注其他国家的私人财富,希望通过移民策略调整带来新的投资和经济振兴机会,从而创造尽可能多的就业岗位,缓解国内矛盾。美国投资移民也由此在近两年获得了强劲增长。

  现行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将于9月30日正式到期,结合历次政策变革时期的情况。加成移民顾问认为,在每次政策即到期前,通常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方面由于政策紧迫,更多投资人希望在政策到期前抢搭末班车;另一方面,移民局也担心如果产生太多案件积压,将影响后续政策展开,因此往往会在一定时间段内采取强化措施,加快案件审理。

  投资人申请机会越来越大

  美国历年来关于海外财产申报和税收措施基本是个规定动作,对移民申请影响有限。美国最新人口普查数据报告显示,现有定居美国但出生于中国的第一代移民达216.7万人,中国内地移民美国人数基本每10年翻一番。

  专家指出,在9月EB-5政策到期前,投资人在面对多达200多个区域中心和各种纷繁芜杂的EB-5项目时,顾问机构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和强大的文件处理能力将成为投资人赶搭政策审批快车、顺利移民美国的关键。投资人也因此可以有效降低甚至避免因选择不当而导致的项目投资不利,及最终得不到绿卡的风险。专家还强调,在这种政策波动的敏感时期,具有优势品牌的移民机构、对客户有保障的优质投资移民项目,也必然会成为投资人热烈追捧的目标。

  来源:金融界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