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加拿大留学疑难案例集锦 >> 【疑难案例十二】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也可以到加拿大留学

【疑难案例十二】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也可以到加拿大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3-01

  当我拿到签证的时候很高兴,尽管过程很艰辛,但是最终还是取得了成功,而这胜利的取得又与郑梦霞老师及其团队的认真和努力密不可分。

  其实我以前希望能够到美国留学,但是在签证的过程中遇到了无数的困难,因为父母办理了美国移民,同时也给我申请了移民。因此临签证前特意咨询了专业移民律师,他们都感觉获签的希望不大,都让我去碰碰运气。另外美国高昂的学费也压得我喘不过气,所以我下定决心,与其在这上面浪费时间金钱精力到不如换成别的国家

  权衡利弊之后我决定去加拿大,但是去加拿大的话需要面对的一系列问题,首先就是没有能够适合继续学习的专业,另外家里也不太理解。还有就是加拿大签证要求很复杂,当时我咨询了很多的留学中介,他们都表示我学的是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很难拿到签证,成功的希望不大,告诉我还是在国内找个好工作吧,而且有个中介还跟我讲了另外一个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同学被拒签的悲惨经历,真是听得我很郁闷。就在我非常郁闷的时候有个朋友建议我去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看看,说他们家很专业。

  在我了解北京加成公司的背景后又燃起了希望,我满怀希望的来到了北京,当时是郑梦霞老师接待的我,郑老师认真详细的看过了所有材料之后认为主要难点是更换专业之后的签证问题,因为学科跨度太大。然后非常有信心的对我说:“只要我能积极的配合他们就能成功。”然后不停的鼓励我,当时的场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与其他中介的悲观论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也是半信半疑。事后我才明白,艺高人胆大,郑老师及其团队在业务方面非常专业,经验很丰富。随后郑老师做通了我父亲方面的工作,让他积极配合。而后因为加拿大签证不太认可托福成绩,在郑老师的鼓励下我又参加了雅思考试并且达到了5.5分,可以用SPP签证。后来一切都非常顺利,顺利的很难让人相信,整个过程与其他中介不负责任的消极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很高兴当初自己的选择。

  最后我希望一些在国内学习冷门专业的同学,不要放弃希望,只要你肯努力,找对方法和找专业的公司、负责的顾问也会像我一样能够成功的。

  顾问点评:

  梁同学签证的难点有2点:

  1. 梁同学2011年7月本科是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毕业,有学士学位。因为加拿大对中国的临床医学不是太认可,再选临床医学专业学习,恐怕很难拿到签证。通过沟通了解到他对商科也感兴趣,在大学的业余时间里兼职国内某b2c网站的校园代理工作,假期销售过电脑。所以就建议他选尼亚加拉学院的研究生证书课程学习,专业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ess Management,通过1年的学习,可以掌握国际贸易的知识,再利用他的大学的专业知识,将来从事从事医疗产品和设备的的进出口贸易工作。这样申请学习计划还是比较合理的,得到了签证官的认可。

  2. 梁同学的大学毕业证学制写的是5年的,但实学习时间却是6年的,因为他大一在湖南某医学院就读,大二后转学到辽宁某医学院就读。为了让签证官理解学制和学习时间的不一致,我们提供了他的很多转学的证明材料,这对他拿到签证也有一定的作用。如果不解释清楚这个问题,签证官可能会误解梁同学学历的正实性。

  郑梦霞:13811002780 QQ:865752330
 

梁同学签证

  来源:加成客户梁同学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