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3.24美加移民一对一咨询服务

3.24美加移民一对一咨询服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2-03-19

  魁省投资移民项目以其宽松灵活的移民政策、申请周期短、成功率高、投资有保障为广大移民客户所青睐。基于联邦投资移民仍然关停的现状,魁省投资移民项目仍是广大加拿大投资移民人士的不二选择,北京加成凭借其18年丰富的移民经验、资深的移民顾问与文案团队为广大移民人士成功实现移民加拿大梦想,更有多位魁省投资移民客户免面试成功移民加拿大。欢迎有意魁省投资移民人士前来咨询。

  北京加成与美联投资集团携手隆重推出美国俄勒冈州阿尔伯尼市老年护理中心和胡德河市希尔顿·Hampton酒店及商务写字楼开发项目。该两项目均为经美国移民局USCIS授权的美联俄勒冈区域中心的投资项目。项目要求投资$500,000,只需直接或间接创造10个以上工作岗位。目前加成俄勒冈州EB-5项目名额已所剩无几,有意美国投资移民人士请抓住最后时机,赶搭美国EB-5移民黄金末班车。

-------------- 加 成 提 示 --------------

  北京加成移民每周六都会举办各类移民专业讲座,为准备移居海外的广大申请人提供权威、及时、快捷的移民资讯,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好评和欢迎,在移民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

  如果您正在计划办理移民,希望获得一定的移民知识和申请技巧,或者您对移民有任何其他的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根据您的要求安排相应的移民讲座。加成祝愿每一位有志之士都能顺利实现心中的移民梦想。

  来源: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