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BC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普通标题 >> BC省投资移民项目概括

BC省投资移民项目概括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1-05

        [项目优势]   [申请程序]   [申请时间]   [申请条件]   [涉及费用]   [附属事项]

  BC省(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推行省选移民计划,目的在建立机制,以增加移民为本省带来的经济利益。透过省选计划,省政府可推荐某些人士移民本国,而所选对象,都是被认为甚有可能对本省经济发展和成长做出贡献,以及能够在本省建基立业的人士。本计划属BCPNP移民计划中的关键人员类(Project),该类旨在协助企业及时输入有才干的主要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以扩充或开办预期能为BC省带来重大经济利益的新业务。而该类人员,都是成功经营新业务所不可缺少的。

  2007年9月BC省移民局调整移民政策,降低甄选标准,为想要移民加拿大的合格的企业家放宽了条件,并提供了一条快速的移民通道。如果申请人有能力在BC省成功开展生意并为BC省带来重要的经济效益,那么将会由本项目提名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 
 
  省提名的候选人最初会快速得到工作签证,以便申请人和其家人能较快的来到BC省定居。

  当申请人满足了投资要求且其经营的生意达到同意的里程后,候选人将得到省移民提名,从而加快申请人永久居住权的批准进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