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成大型移民讲座成功举行

加成大型移民讲座成功举行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30

  为帮助申请人更清楚的了解加拿大最新移民政策,北京加成公司于6月27日下午在赛特饭店举行了一场大型的加拿大移民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加拿大前魁省移民局局长Mr.Cote及旅居加拿大多年的加成老客户——蒙特利尔银行北京分行高级经理Lance Zhou作为主讲嘉宾,活动受到了许多有移民加拿大意向的客人的欢迎。

  Cote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魁省投资移民的最新政策以及加拿大繁荣的经济投资环境,并透漏说加拿大投资移民净资产要求及投资款要求未来将会有所提升,如果调整方案获批,将对投资移民的申请资格以及申请程度增大不少,甚至一部分申请人将因无法达到要求而丧失移民申请资格,并且投资额的提高将使申请者多花费33万或者16.5万人民币,这无形增加了办理投资移民的成本。根据以往的惯例,每一次加拿大联邦移民政策的调整都需要经历提案、民主讨论和政府公告等各个主要环节,一般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方可将调整通过的议案写入加拿大移民条例,同时颁布实施。因此,有意向的申请人可在新政颁布实施之前尽快做出决定。

  Lance Zhou旅居加拿大多年,作为一个老移民,他深谙移民最关心哪些问题,他特意针对这些问题制作了幻灯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加拿大的教育,住房,饮食,福利制度,就医等各个方面。

  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活动过程中不断有客人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嘉宾们都一一耐心的做出了解答,会后主讲嘉宾及加成的资深顾问还与部分客人进行了单独沟通。

移民部经理Daniel Sun向客人介绍加成公司

Mr.Camille Cote在介绍加拿大魁北克的移民政策

Lance Zhou用幻灯片展示了加拿大的生活

说明会进入互动环节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