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英国 >> 英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英国政策稳定 推介多样

留学英国政策稳定 推介多样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14

  近年来,英国留学签证政策一直比较稳定。值得关注的包括新天才计划、理工科毕业生培养计划和苏格兰工作签证新规定等。比如“理工科毕业生培养计划”(简称SEGS),允许在英国高等或继续教育机构取得自然科学、工程和数学科目2.2分(第二级二等荣誉学位)或以上的非欧洲经济区国家的学生,完成学业后继续在英国居留12个月,在英国求职。

  根据该计划的最新版本,针对2005年5月1日至2006年4月30日期间的海外应届毕业生,英格兰教育和技能部增加了符合条件的理工类毕业课程,并宣布了最新的符合该计划的课程名单,在2005年4月之前的毕业生则不受新计划的影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