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新闻普通标题 >> 美移民对生产力贡献高于本土人

美移民对生产力贡献高于本土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9-24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最新研究结果显示,那些持工作或培训签证赴美国的人工作表现比美国出生的人员更好,对提高美国生产力的贡献也较大。

  报道援引《华尔街日报》消息指出,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女经济学教授韩特(Jennifer Hunt)在比较了收入、专利、出版书籍及在会议和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数量后,得出结论说,事业最成功者是持H-1B、J-1、F-1签证来美的人。另外,那些持永久居留签证来美国的人表现与美国出生者类似,而那些持短期签证来美者的配偶及亲属,表现则逊于美国出生者。

  韩特作出结论称,美国的公司、大学及教学医院成功吸引和选择那些留居美国的移民,他们表现比美国人更佳,因此或增加美国整体的生产力。

  韩特的研究显示,持有学士或更高学位的人,平均时薪为29.60元,而同样学历水平的持工作签证的移民,时薪则达到34.20元。除了收入,韩特将移民的更好表现主要归因于较高的教育水平及更喜欢选择经济收益好的学习领域。

  韩特利用2003年全国大学毕业生调查(National Survey of College Graduates)进行分析,分析对象为那些在美国至少居留3年的、年龄不超过64岁者。她的最终结论将移民按照生产力的高低依次排序:博士后及医学职业者、研究生、短期工作签证持有者、大学生、其它学生/接受培训者、合法永久居民、短期签证持有者的亲属、其它短期签证持有者。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