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移民新闻) >> 选择商业移民澳洲可享三大好处

选择商业移民澳洲可享三大好处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0-12

  商业移民澳大利亚对世界各国的商业成功人士的吸引越来越大,澳大利亚政府为吸引商业人才不断出台优惠政策,促进澳大利亚的经济发展。

  商业移民澳大利亚可以为移民者带来很多现实的好处,主要有以下三个:

  1、商业移民澳大利亚能为移民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

  澳大利亚与中国自由贸易区发展迅速,同时澳大利亚政府放宽了移民政策,为更多的中国商人提供了机会。

  澳大利亚对于中国商人来说吸引力是巨大的,澳大利亚不但有完善的金融体制,还具有高素质的人力资源,同时又是经济最开放、最有创新精神的国家,澳大利亚的人均富裕程度,全球第一。

  澳大利亚的经济与中国经济具有很强的互补性,中国商人在澳大利亚的投资空间和潜力巨大,中国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经济增长助推器,在亚太经济持续繁荣和中澳间贸易往来的不断频繁和深入,中国与澳大利亚在各个领域的合作的商机无限。

  2、商业移民澳大利亚可以使投资者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澳大利亚政府站在商业移民者的角度考虑问题,通过改进移民法律来适应商业移民的需要,澳大利亚政府为促进外商投资还出台了多项优惠政策。

  澳大利亚政府成分考虑到商业活动的性质,并没有死板地规定移民签证持有人在澳大利亚必须居住的时间,商业移民申请者还可以兼顾在本国的生意,可以说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

  3、商业移民澳大利亚可使家庭获得更多的保障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先进的教育资源和完善的教育制度,从小学到高中全部实行免费教育,移民的子女可以享受公立学校的免费教育,同时,关键的是澳大利亚的教学质量世界领先。

  商业移民澳大利亚还可以使自己的家庭享受到社会福利,例如免费医疗和最低收入保障等,对于特殊群体的照顾更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澳大利亚是一个社会治安非常好的国家,犯罪率低,这对商业移民者和家庭成员,尤其是子女的健康成长非常有益。

  来源:搜狐社区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