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研究生申请指南(二级菜单栏硕士申请) >> 申请美国硕士材料清单

申请美国硕士材料清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05

  不管是申请美国的本科还是硕士,整体来说材料是大同小异的,除了学校网站上的硬性要求之外,其他的也可以提供一些辅助材料,并没有整齐划一的规定,基本材料总结如下:
  
  1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
  
  2 大学毕业证中英文
  
  3 大学学位证中英文
  
  4 托福和GRE(从美国ETS中心邮寄,成绩按照各个学校的要求,一般来说托福93分以上,GRE 1300分以上,Gmat650分以上比较有利于申请到好一点的学校。)
  
  5 英文简历(笔者和本公司可以做具体指导)
  
  6 三封推荐(推荐人可以自行选择:教授,辅导员,主任,朋友都可以做推荐人,如果有在相关背景的学术界有头有脸的人给写推荐信当然更好,可以镀镀金,有的学校有特殊要求,根据所选择的学校而定。笔者和本公司可以做具体指导。)
  
  7 个人陈述(个人陈述比较重要,里面体现了本人的整体概况和学术思想,让教授看到这封信时就能对你有个立体的认识,笔者和本公司可以做具体指导。)
  
  8 自己的获奖证书,比较有重量级的,翻译成中英文提供给学校。
  
  9 如果曾经发表过论文,可以提供,最好是中英文的。
  
  10 最后学校的申请表和申请费肯定是少不了的。
  
  11 如果申请建筑类的或艺术类的需要提供作品集。
  
  12 30万的存款证明,作为第一年学费和生活费的担保金。
  
  综上可见,申请材料并无统一要求,因人而宜。个人书写,仅供参考。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