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政策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政策) >>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福利及现状

加拿大投资移民的福利及现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11

  加拿大一直是最受欢迎的投资移民国家,是世界上仅有的可一步到位直接获绿卡的国家,只需投资50万左右人民币全家即可获绿卡,是移民的最佳选择。特别是对于为了孩子留学的家长建议选择先移民后留学,孩子留学每年各种费用达25万元,四年留学成本远远高于直接移民,且不能够享受完善的居民待遇。

  加拿大永久居民可享受12年免费义务教育,学校和专业选择不受任何限制,轻松就读名校,同时可申请政府提供的助学金或学生无息贷款;另外新移民可享受免费的英语、法语培训及新移民生活辅导。加拿大实行全民免费医疗保障制度,只要住进医院,即可享受全部医疗服务,包括住院、陪护、饮食、治疗、妊娠检查和婴儿出生等各种费用;此外,作为高福利的移民国家,除了完善的医疗保险体系,孩子牛奶津贴、失业保险金、救济金退休金及养老金等等社会福利,都证明了加拿大移民的绝对优势。

  由于加拿大移民政策稳定,投资无风险,移民人数众多,超出移民局审理承受能力,导致排期延长,加拿大移民局欲力争解决该问题。据加拿大消息,移民局提高移民门槛提案已通过各大基金公司认可,投资移民资产要求及投资额即将大幅提高。方案一是按当前金额的50%进行增加,申请人的家庭净资产要求由目前80万加币提高至120万加币,投资额从目前40万加币增加到60万加币。方案二是按当前金额的87.5%增加,申请人的家庭净资产要求由目前80万加币提高至150万加币,投资额从目前40万加币增加到75万加币,其涨幅创造了历次涨价之最。此次政策调整后将直接导致申请人投资成本大大增加,申请难度加大。因此,建议目前有意向的投资移民申请人应抓紧时间,在政策发布前将申请文件递交上去,以免受到政策调整影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