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移民讲座成功办 解读加国吸引力

移民讲座成功办 解读加国吸引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1-30

  为帮助申请人更清楚的了解加拿大最新移民政策,北京加成公司于11月29日下午在赛特饭店一层银梦厅举行了加拿大大型移民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加拿大前魁省移民局局长Mr.Cote及旅居加拿大多年的蒙特利尔银行北京分行高级经理Lance Zhou作为主讲嘉宾,同时,加成资深移民顾问Julia Dang也为申请人介绍了加拿大移民的主要流程,活动受到了许多有移民加拿大意向的客人的欢迎。
  
  讲座当天,加成客户王先生成功地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加国签证,他特地从河南郑州赶来领取签证,Mr.Cote先生为他颁发了签证,同时,他也得到了在场客人和加成的真心祝贺。
  
  Mr.Cote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魁省投资移民的最新政策以及加拿大繁荣的经济投资环境。而作为一个老移民,Lance Zhou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申请人介绍了加拿大福利、教育、医疗、住房等政策,并且用自己所拍的照片为大家展示了他在加拿大生活的点滴,处处显示了移民加拿大的优越性。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活动过程中不断有客人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嘉宾们都一一耐心的做出了解答,许多客人还围着刚刚拿到签证的王先生问着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会后主讲嘉宾及加成资深顾问还与部分客人进行了单独沟通。

图为加拿大前魁省移民局局长Mr.Cote为申请人讲解

讲座会场座无虚席

Mr.Cote为王先生颁发加拿大移民签证

Lance Zhou以亲身经历为申请人讲述加拿大移民生活及政策

加成资深顾问Julia Dang为申请人讲述移民办理流程

讲座互动环节妙趣横生

加成移民资深顾问团队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