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澳洲国家银行下调小麦产量数据

澳洲国家银行下调小麦产量数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01

  据澳大利亚国家银行周末发布的报告表示,2009/10年度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了8.7%,为2100万吨,此前的预测为2300万吨。

  报告称,随着澳大利亚小麦收割工作的展开,小麦产量规模日益明朗。9月底的霜冻天气显然对新南威尔士州南部以及中部一些地区的小麦生长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维多利亚州和南澳洲气温过高,也导致小麦单产潜力下降。许多地区的小麦单产低于预期水平。

  目前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测数据在2100到2200万吨。Profarmer公司预计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为2090万吨。荷兰合作银行澳大利亚公司表示,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为2280万吨。MF国际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今年澳大利亚小麦产量有望达到2300万吨。

  来源:新浪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