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新闻普通标题(二级菜单移民新闻) >> 澳大利亚2010年房贷将大幅下降

澳大利亚2010年房贷将大幅下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12-15

  据独立咨询机构市场情报策略中心的报告称,受利率攀升及投资人选择退场观望影响,未来一年澳大利亚的房屋贷款需求将会大幅下降。在截至2010年9月的 12个月里,新屋贷款额预计将下降144亿澳元,比上一年同期下降8.8%。该机构发言人表示,如果实际情况符合预期,144亿澳元的降幅,将会是自 2003年以来的最大整体降幅,2003年新屋贷款额录得约350亿澳元降幅。

  该机构表示,澳大利亚今年第三季度房贷比第二季度减少了30亿澳元(降幅为 6%),并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房贷将跌至谷底。在过去五个季度中,今年第三季度的数据首次出现下滑。在过去五个季度,尽管全球金融危机为经济带来了不稳定性,但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在经济刺激计划中推出的首次置业者津贴,使房贷市场持续兴旺。该机构指出,联邦政府逐步削减购房津贴及银行收紧贷款条件是导致第三季房贷下滑的原因。

  来源:信使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