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09年留学 平价方案受到推崇

2009年留学 平价方案受到推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08

        综观2009年全年,中国的留学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火爆”景象。2008年下半年爆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使各国货币汇率大幅降低导致留学成本降低,随之而来的是欧美各国各大知名教育机构相继调整对华招生策略,并主动降低中国学生申请入学要求,进一步促使国内留学市场升温。

  平价留学方案受到推崇

  在全球经济亟待复苏的形势下,“学费相对平价”的留学方案备受推崇。平价留学路线包括赴法国、荷兰、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家,留学费用较便宜;同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性价比高”的留学方案也受到欢迎。

  高中生留学成为趋势

  从2009年开始,初中生、高中生的出国人数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从上半年起,英国寄宿中学、加拿大贵族中学及美国私立高中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招生力度,预计2010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读高中、本科的人数将会进一步增加。

  专业选择更务实

  据相关资料显示,计划出国留学选读工科、文科和理科的学生数量相当,分别是7.8%、7.4%和7%,教育、翻译、市场营销、物流等务实型专业将是不少文科生的选择。留学专家指出,金融风暴对准留学生选择专业的影响,基本没有反映在具体选择哪个专业上,而是反映在选择专业的心态上,学生选择留学专业的心态趋向务实。对有明确留学计划的学生影响并不大,在他们看来经济危机只是周期性的现象;而对没有明确留学计划的学生而言,他们在选专业时,比以前更侧重考虑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