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今年安省大学入学竞争更加激烈

今年安省大学入学竞争更加激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1-20

  想在今年秋季进入安省大学读书将更加困难。据周一公布的数据,安省大学申请中心(Ontario Universities' Application Centre)已收到86,500名学生的申请,比去年多出2,300人,或3%。
  
  留学生和希望回校进修的成年人入学申请人数也较去年增长约3%。如果按照这个速度增长,到9月份时申请人数还可能增加45,000人。
  
  由于经济低迷,许多下岗工人想回校进修,有人担心安省12年级学生在升大学时面对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安省大学协会(Council of Ontario Universities)主席Bonnie Patterson认为政府应该对大学加大投资,如此才能为未来的“知识经济”提供充足的毕业生。
  
  自2000年以来,安省大学入学申请人数已经增加了46.2%。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