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生跨文化能力逐步增强

留学生跨文化能力逐步增强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03

  “留学最主要应该提高跨文化学习和工作能力!”英国兰卡斯特大学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保罗·布莱克默尔近日在英领馆文化教育处进行的一场讲座上提醒留学生家庭,很多世界500强企业都喜欢跨文化能力强的海归人才。
  
  “比如,德意志银行就要求刚从大学毕业的员工要有跨文化学习和工作经历,善于学习和实践的中国留学生竞争力很强。”布莱克默尔认为,进入21世纪以后,雇主除了需要职员拥有一纸文凭外,更期望职员具有职业发展规划管理能力、可转移的技能、工作经验、创新能力和商业敏锐度。
  
  “中国学生虽然具备良好的书面交流能力和研究能力,但缺乏主动性、可靠性和忠诚度。”对于如何提高留英学生就业能力,布莱克默尔建议,中国孩子在跨文化学习和工作经历方面应该主动一些。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