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加吸纳移民数目扩张 申请正当时

加吸纳移民数目扩张 申请正当时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02

  近日,加拿大移民部公布了2010年度移民目标,人数在去年224994人基础上增加了6731人至231725人。这对打算移民的申请人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为了帮助移民申请人明晰加拿大移民的政策和流程,2010年2月27日,加成移民举行了专场讲座,讲座邀请了加成移民的成功客户,同时也是加拿大的老移民——加拿大基金公司北京办事处总经理Maggie小姐为在场嘉宾讲解。


  
  加拿大优厚的福利和教育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加拿大的福利和教育”,Maggie介绍说:“加拿大的教育以严谨著称。它融英国教育的一丝不苟和美国教育的灵活于一体,教育水平居世界前列。加拿大大学以公立为主,公立学校规模大,师资足,设施齐全,课程设置多,学费也较低廉,对本国公民与移民学生,学校还会给予很多经济上的补贴。”
  
  加拿大连续多年被联合国等权威机构评为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国家,温哥华更是多次位居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首。除了优越的环境,加拿大最吸引人的要数它完善的福利。
  
  作为一个老移民,Maggie充分体验了加拿大良好的福利和教育:“移民加拿大后,孩子能够享受牛奶金,高中之前的教育经费全面,全家享受医保,只要在加拿大注满10年,退休后还可以无条件享受养老金等各种津贴。这里环境优美,地广人稀,一直以来都被称为养老天堂。”
  
  “涨价”之前申请移民正当时
  
  加拿大在经济、能源、社会福利等诸多领域都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正基于此,加拿大长期为世界各国众多投资人所瞩目,成为全球最主要的移民目的国之一。
  
  加成移民部总经理Daniel介绍,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今年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将全面调整投资移民政策,在增加配额的同时,调整现行简易申请程序、缩短审理周期,同时投资款“涨价”也已成定局。
  
  但他同时解释说,2010年,仍然将是移民加拿大势头强劲的一年,对于那些担心加政府会突然宣布涨价而错失申请机会的申请人来说,当前的简易申请无疑又是降低申请成本最好的方式了。因此,建议目前有意向的投资移民申请人抓紧时间,在政策调整前将申请文件递交上去,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移民加拿大的愿望。

  来源:加成顾问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