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学新政:申请留美签证更环保

留学新政:申请留美签证更环保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03

  政策变化
  
  美国签证申请比以往更便捷环保
  
  从3月开始,美国签证将正式使用新的DS160网络表格,代替传统的纸质申请。采用DS160表格后,学生必须先在网上完成一系列的申请操作,才能参加现场面试。据悉,新的美国签证申请比以往更便捷、环保,但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学生和家长可以来教育博览会现场听听美国资深顾问是如何解读学生签证申请流程的。
  
  澳洲多年来凭借灵活高效的教育制度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吸引着大批的中国留学生。随着这两年中澳两国的合作交流越发紧密,也为更多的留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平台。金融危机过后,澳洲留学更是掀起“热潮”,成为众多学生留学的目的地。
  
  从英国大使馆提供的数据来看,2009年4月到9月,共有32854名中国学生获得了英国留学签证,全国获签率92%,而新通星华英国项目的获签率则高达99%。英国新的高效系统签证措施于2月22日启动。新政策下将只承认现金存款。英领馆文化教育处的教育官员表示,赴英留学政策不会收紧,不过也提醒赴英留学生,在校期间不要频繁转学。另外在新的一年中雅思考试的新动向,新年考位是否吃紧等信息都可以在教育博览会当天咨询专业顾问。
  
  行情变化
  
  热门留学国家组团参展抢生源
  
  随着国内升学压力的日益增大,越来越多的中考、高考和考研族们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填报升学志愿,海外院校也见缝插针地主动对中国学生敞开校门。本届教育展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加,包括优质高中、综合性大学、高等技术学院、大学预科学院、职业培训院校等各类教育机构,均具有接收国外学生的资质。
  
  最为难得的是,大部分大学现在申请还能赶上当年入学。同时一些精英高中如美国马瑞塔斯高中等也将在本次教育展上带来入学机会,一直以来,这些院校都被认为是中国学生考入牛津、哈佛、澳国立等世界顶级大学的“黄金跳板”。

  来源:成都商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