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0年美国留学人数将创新高

2010年美国留学人数将创新高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04

       金融危机后,美国希望海外留学资金注入进一步刺激国内经济,签证政策宽松,给国内诸多留学申请人带来了福音。目前美国留学申请正当时,新一轮申请已经开始,据美国驻华使馆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大陆赴美留学人数达到9.8万人,预计2010年美国留学人数将再攀高峰。

  区别于其他国家,首先,美国留学对申请时间要求更加严格,顶级学校更需提前申请,一旦申请人数满额校方会提前截止审理,如因此耽误个人申请则十分可惜。一般建议准留学生至少提前一年申请,2011年秋季入学的高二在读学生于2010年3月份即可开始准备材料,6月份准备SAT和托福考试,9月份正式递交学校申请,第一批名校12月中旬发放提前录取通知。对于申请硕士的学生,最好在2010年10月前完成托福, GRE或GMAT, 以确保能有更多的择校机会和充裕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次年2月-6月间陆续有录取结果。

  其次,美国留学除了在校成绩、语言成绩需达标外,申请材料制作也非常重要,专业制作材料可更加突出学生个人才华,普通学生通过递交个性化申请材料亦可圆名校之梦。

  再次,美国名校除常规申请途径外,还可以通过就读美国社区学院曲线留学。目前大多数社区学院已对中国学生开放,门槛低,学费便宜,无需托福或雅思语言成绩,可通过学校考试,以2+2的模式进入美国名牌大学获取高含金量学位文凭。对于经济条件欠佳,或者目前语言成绩不达标的申请人可采用此方式快速实现个人留学理想。

 

  来源:扬子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