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去加拿大 移民留学对比看优势

去加拿大 移民留学对比看优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3-04

  随着全球一体化的进程,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让子女拥有一个更为美好未来而选择出国留学或移民定居。不管是留学还是移民,他们都希望能以最低的投资来获取最大的回报。其实,无论是先移民后留学,还是先留学后移民,只要达到“最佳结合点”,都切实可行。移民的优势还是更为显著一些。“外联出国”以移民加拿大为例,三方面的对比:
  
  费用对比
  
  以加拿大为例,高中学费每年至少1.2万加币,大学学费每年至少1.8万加币,3年高中加上4年大学的费用合计至少10.8万加币;而投资移民加拿大只需花费12万加币就可使全家都获得移民身份,获得移民身份的学生入读一流名校的机会是留学生9倍。
  
  身份对比
  
  加拿大拥有全世界最完善的福利政策,永久居民和当地公民一样可享受,全民公费医疗、社会福利金、失业金、养老金、退休金、牛奶金、收入补贴等。而留学生则无法享受到同等的优厚待遇。移民后父母可以选择和孩子生活在一起或随时出国探望子女,免受分离之苦,孩子可以在一个有父母监督的环境下生活和学习。
  
  前景对比
  
  拥有移民身份子女可选择在当地工作和生活,或去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发展事业,不像一般留学生完成学业后很难拿到当地移民身份,必须回国。同时加国公民可自由进出美国,无需申请签证,亦可在美国读书或工作,移民加拿大是通向世界的桥梁。
  
  移民加拿大不仅成本低,而且无附带条件,是“一人申请,全家绿卡”的移民项目。作为一个已奉行20多年稳定移民政策的移民大国,项目受加拿大政府保障。40万加币的投资金额在五年后全额返还,或也可选择12万加币的贷款融资方式。申请人在申请被移民局接受以后才进行投资,投资款由政府担保,没有风险。但据最新消息,现在加政府正酝酿将申请人的资产要求从80万加币提到200万加币,投资额从40万加币上涨到100万加币。从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来看,此次“涨价”不会只是空穴来风。

  来源:扬子晚报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