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滑铁卢大学校长10月1日任加国总督

滑铁卢大学校长10月1日任加国总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28

  滑铁卢大学校长约翰斯顿先生将于10月1日担任加拿大总督职务。约翰斯顿先生还曾任麦吉尔大学校长,并曾在多伦多大学女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担任教学职位。

  “约翰斯顿先生在公共服务方面有优秀的记录,有广泛的群众支持基础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成他有丰富的法律知识,全面了解政府工作并对他即将到来的职责和任务有深刻的认识。”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说,“他工作努力,勤于奉献,关心公益,为人谦卑。我深信,作为英国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他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体现这些特质。”

  留学专家指出,拥有大学校长就职经历的约翰斯顿一旦当选加拿大总督,将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中加两国在教育领域方面的交流。此外,滑铁卢大学也将因此成为受益者,进一步提高国际盛誉吸引学子目光。作为加拿大名校之一,滑铁卢大学的申请条件较为严格,除高中毕业需要平均成绩90%分以上外,还需优秀的会考成绩,高考平均成绩也要达到75%以上,数学成绩则需保证80%以上,另外,除应用健康学院,理学院,数学学院的雅思成绩需要7分以上外,其它学院则要求雅思7.5分以上。不过,数学系可以给没有合格语言成绩的学生提供申请语言+专业课双录取课程的机会,金吉列专家介绍,其专业范围涉及精算,应用数学,生物信息学,工商管理和数学双学位等几十个学科。

  来源:搜狐出国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