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11美国名校申请提前截止

2011美国名校申请提前截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16

  美国一批知名大学2011年秋季本科入学申请截止日期,将从往年的明年1月中旬提前至今年12月中旬,这一消息对2011年秋季本科申请学生无疑是一大挑战, 因为很多学生才刚刚忙完提前批录取(EA、ED)的申请,还处在RD申请的选校和文书准备阶段。留学专家表示,2011年的申请人数剧增是学校选择提前截止的重要原因,由于申请材料积压,不得不提前开始审核工作, 截止时间自然跟着提前。

  据了解,目前获得确切消息录取提前截止的学校有普渡大学(综合排名56)和华盛顿大学,截止时间都从2011年1月15日提前至2010年12月15日。留学专家还透露,除了学校招生日期的提前,从今年开始很多综合排名前100位的名校的无语言申请也将逐步取消。由于很多学校前两年招收了许多无语言成绩的中国学生,但后来发现学生往往需要1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完成语言课程,这比美国大学预想的半年长了许多,因此从今年起纷纷提高录取门槛,从原来的无语言要求逐步过渡到低语言要求。

  来源:搜狐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