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服务 >> 移民热点普通标题(文章页移民热点) >> 09大型移民讲座首场爆满 投资移民受青睐

09大型移民讲座首场爆满 投资移民受青睐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2-24

  2009年2月21日下午2点,北京赛特饭店内春意融融、热闹非凡。北京加成春季大型移民讲座正在这里举办。今年2月2日魁北克新政正式实施,投资移民形势一片大好,在这一大环境下,很多有移民意愿的人士纷纷报名参加此次讲座。整个赛特饭店金梦厅,被前来参加讲座的人们挤得水泄不通。

  讲座上,加拿大魁北克省前移民局局长Mr.Camille Cote就大家关心的魁北克投资移民新政做了详细讲解。Mr.Camille Cote介绍,魁北克移民局在多年的实践与进步中,调整了移民政策,从2月2日后不仅承认投资移民申请人资产构成中夫妻名下的共有资产,而且还承认赠与资产。此外新政策在管理经验方面的要求也进一步放宽,不再对企业赢利做硬性的要求。

  Mr.Camille Cote告诉大家,魁北克省投资移民新政正式启动后,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引入免面试机制,有50%的免面试概率。此外,投资移民取消了在蒙特利尔面试,中国的申请人都在香港面试。

  当客户提出不知如何应对面试时,北京加成资深移民顾问Linda Yan表示,即使客户没有获得免面试机会也无需担忧,加成会安排专业的律师为客户进行辅导,在客户参加面试前的48小时进行模拟面试,因为有多年的办理经验的积累,加成在模拟面试时所准备的问题都是移民官可能问到的问题。在进入正式面试时,律师还会陪同客户一起面试。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使客户顺利通过面试。

  在讲座最后的提问环节,来宾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Mr.Camille Cote也都一一作了解答,他的精彩讲答赢得了来宾的阵阵掌声。

北京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 Sun致开场词

活动现场,来宾们都对魁省新政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Mr.Camille Cote在为来宾详解魁北克新政

加成老客户杨先生图文并茂的为大家介绍温哥华地区的风土人情,他诙谐的话语让来宾忍俊不禁

讲座后期的来宾互动环节,Mr.Camille Cote在做现场答疑

活动现场爆满 座无虚席

  在讲座现场,来宾们兴致极高。他们有的向移民专家咨询问题,有的互相交流申请移民的经验。一位加成成功办出去的老移民,还绘声绘色的给大家描述了他在温哥华生活的情景,介绍了他自己的移民经历。他语言诙谐幽默、把他在加拿大的生活描绘的生动形象,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近百人的会场一时间人声鼎沸、欢声雷动。 

  北京加成移民部经理Daniel Sun总结认为,魁北克新法的实施,降低了投资移民的申请标准,放宽了审核条件,加上2009年度加拿大投资移民配额的大幅增加,以及目前较低的加币汇率,当前将是魁北克投资移民申请的最佳时机。

链接:

魁北克省投资移民项目介绍

魁北克省新政解读之一

魁北克省新政解读之二



  来源:北京加成移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