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2009赴英学生签证申请增长40%

2009赴英学生签证申请增长40%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2-23

  根据负责发放签证的英国官方机构日前最新公布的数据,申请留学英国的优秀中国学生数量再次打破记录,英国留学继续走俏中国且需求强劲。
  
  仅2009年4月到9月,就有32854个希望到英国留学的中国公民获得英国边境管理署发放的签证。这一数字比2008年增加了40%,而希望前往英国留学的优秀中国学生的数量仍在逐年增加。
  
  2009年3月,英国采用了一种新的签证体系。自那时起,对该体系的不断改善大大提高了留英签证申请对中国学生的透明度和公平性。通过这一体系,学生们可以在提交申请之前就清楚地知道他们的签证申请是否有可能成功。这使得中国的学生签证成功率提高到92%。此外,今年2月即将公布的旨在使签证体系更加系统高效的进一步措施将为申请流程带来更大的方便和更高的效率。但是,使用假文件、撒谎或者隐瞒相关信息的申请人仍将被拒签,而且被禁止进入英国的时间可能会长达10年。
  
  学生签证的急剧增加清楚地表明了中国学生对英国留学的强烈需求。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学术成就和创新中心,英国的教育因其坚实优秀的学术根基而闻名于世。而同时,教育和行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也意味着英国教育在学习课程的设置上还非常重视培养和发展学生的主动思考和创业的能力。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总监吴媛媛女士表示,英国留学对于中国学生的价值已变得越来越显著。英国教育教会学生如何思考,而不是思考什么。在当今瞬息万变的世界,具备全球沟通和企业家思维能力的学生是非常受欢迎的。这也正是英国教育所能提供的价值和好处。

  来源:腾讯出国论坛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