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留加读硕人数暴增 申请需抓紧

留加读硕人数暴增 申请需抓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0-25

  近日,咨询和办理加拿大明年9月硕士申请的学生数量有明显增加。加拿大明年9月入学的硕士申请提前进入高峰期。专家介绍,申请加拿大硕士通常要提前8—12个月时间,因此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一月都是最佳申请时间。

  据介绍,目前申请加拿大硕士的人群主要是新大四学生及应届毕业生或离开学校一年内的毕业生。专家指出,近年来申请加拿大名校的学生越来越多,而麦吉尔大学的工程管理学硕士;麦克马斯特大学的MBA;约克大学的法律硕士(LLM)银行法、证券法、知识产权法;圣玛丽大学的金融硕士和布鲁克大学的会计硕士;西蒙菲莎大学的英语教育硕士;温莎大学的工程硕士、国际会计与金融、汽车工程硕士;纽芬兰纪念大学的计算机工程硕士、石油天然气工程硕士、环境工程硕士都是目前中国学生的热门选择。

  专家提醒,除了具备加拿大申请硕士的基本条件外,专业是否对口、有无工作经验也是申请的重要条件。加拿大高校对研究生生源要求非常严格,被加拿大大学拒绝录取的同学主要是由于语言成绩不符合要求,GPA成绩较低或申请时间较晚造成的。对希望明年9月赴加就读硕士研究生的同学来说,现在就应着手准备。

  来源:搜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