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加重点大学读研英语成绩要求汇总

加重点大学读研英语成绩要求汇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11-25

  加拿大大学研究生院对英语成绩的要求:

  1、麦吉尔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86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20分。IELTS不低于6.5分。要求GRE、GMAT成绩,根据申请专业的不同有不同的分数要求。

  2、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80分,但很部分专业要求高于80分。IELTS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大部分PHD项目要求提供GRE成绩,商科专业要求提供GMAT成绩。如果申请ME专业,学校还强烈建议你提供GRE成绩。

  3、女王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88分,写作24分,口语22分,阅读22分,听力20分。IELTS不低于7分。大部分专业要求提供GRE成绩。

  4、多伦多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93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22分。IELTS不低于7分。大部分院系不要求提供GRE成绩,但依然有个别专业要求提供,比如多大商学院就要求提供GMAT成绩。

  5、阿尔伯塔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88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20分。IELTS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部分院系要求提供GRE成绩,比如:化生专业GRE最低 500 (verbal reasoning), 650 (quantitative reasoning),4.5 (analytical writing) 。商学院的申请也要求提供GMAT成绩。

  6、麦克马斯特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92分,但工程学院只要求80分即可。IELTS不低于6.5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5。很多院系要求GRE成绩,而且GRE/GMAT也是衡量一个学生优秀与否的标准。

  7、西安大略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86分,各单项成绩不低于20分。IELTS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要求GRE成绩。

  8、戴尔豪斯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90分。IELTS不低于6.5分。部分专业要求GRE成绩。比如:工程学院、化学系都要求GRE成绩。

  9、卡尔加里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IBT总分不低于83分。但教育专业要求100分,护理专业要求92分。IELTS不低于7分。部分专业要求GRE成绩,比如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专业。

  10、萨省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托福网考80 分以上,各单项成绩2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IELTS)。部分专业需要GRE/GMAT成绩,比如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电子与计算工程专业。

  11、拉瓦尔大学

  研究生院给出的英语最低要求:托福网考80 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IELTS)。个别专业和院系要求提供GRE/GMAT成绩。比如管理专业博士学位要求GMAT600分以上。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