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服务 >> 留学新闻普通标题(菜单留学新闻) >> 无语言成绩 如何就读加拿大名校

无语言成绩 如何就读加拿大名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10-09-08

  中国学生怎么进入加拿大大学?申请的难点在哪里?是不是一定要具备语言成绩才能申请?这是许多留学生关心的问题。

  进入加拿大大学并不难。

  加拿大没有高考,申请进入大学凭的是高中总平均分、推荐信等材料。所以高中成绩好坏和品行能力决定了学生能否进入好大学。

  在申请条件方面,加拿大大学对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要求与对当地学生的要求大致相同,只是多了对英语水平的要求。根据对加拿大大学多年的了解和分析,部分大学可以接受语言和专业双录取。这些项目主要针对高中毕业生及大学在读学生,在他们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合格的情况下,学校可提供学位课程+语言课程的双录取,学生不必在国内花费语言学习时间。

  这些大学包括:西蒙菲莎大学(商科、计算机专业闻名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生物、化学、医学比较强)、纽芬兰纪念大学(计算机、环境工程专业在加拿大排名居前)、圣玛丽大学(金融专业比较好)、布鲁克大学(会计、商科好)、西安大略大学(商科排加拿大第一)、阿尔伯塔大学(管理、工程类专业好)、卡尔加里大学(理科、商科比较强)、曼尼托巴大学(商科、医学比较强)。

  来源:新浪网

有问必答